S__93700100.jpg

(照片來源:網路)

延續上篇,本篇要和大家分享更花俏的新郎造型參考了,感謝大家的喜歡,上篇小編得到很多迴響,很多男性朋友告訴小編,"原來新郎造型可以那麼多變",顯示了台灣新郎對於西裝的生疏,很多小編的朋友,平時明明是個大型男,無印文青風、街頭風、陽光運動路線…平日穿著時髦又展現個性,怎麼到了當新郎挑選西裝的時候,西裝穿上身,一臉六神無主的茫然,只覺得身上的西裝完全沒寫上自己的名字,不是自己的衣服。台灣男士對於西服的生疏是情有可原的,台灣太熱了,除了工作需求,會準備一套商務西服,平常實在很難再添購所謂的休閒西服。外國人有上教堂的習慣,一般都是要穿著正式服裝,穿西裝是很頻繁的,比起這個習慣,台灣有穿正裝的場合實在太少了,沒有練習的機會,難怪生疏。台灣很多男士人生中的第一套西裝是出社會為了面試而準備(中間有當伴郎的機會還是穿那套),第二次就是要結婚了,如果符合這樣的使用頻率,結婚時用低於購買價3成的價格來租賃質感好、花色好、版型好的西服,真的是一個經濟且實用價值高的選項。不說廢話了,繼續回到新郎造型。

3、小進階--白色、米色休閒西裝 

寫到現在,都還是台灣新郎能常見到的顏色,白色有什麼難穿,居然排在藍、灰之後?請各位男士回想一下,自己的衣櫃裡有幾件白褲子? 是的,白西裝難的點,就是褲子,不論男女,80%的人直覺的不會去選擇白色褲子,因為白色就是很放大,很容易髒,不好保養,男士穿一身白會有陰柔斯文的感覺,愛情童話故事主打女性市場,白馬王子往往一身白衣白褲。男士喜歡自己陽剛瀟灑,通常不會主動選擇陰柔的形象。但白色如果穿的好,帥度是提升一個層次的,正白太難駕馭,米色、帶格紋的白就好很多。

米色休閒西裝--難度

米色西裝很適合夏天,給人南風吹暖的溫柔印象,休閒感十足十,無論是穿梭林間,還是沙灘踏浪,都超級適合,是海島婚禮婚紗的一百分選擇。在婚禮上新娘穿著白紗,新郎如果穿著白色西裝,非常登對,會呈現一種純潔神聖的效果,但白西裝挑人穿,米色也可以純潔神聖,且會多一份溫馨感。

S__93470730.jpg018.jpg

( 照片來源:左-網路,右-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米色粗花呢休閒西裝--難度

米色粗花呢西裝多了一點粗獷復古的味道,非常符合大眾對於"獵裝"的印象,小編非常喜歡,大推!!!既然如此,難度怎麼下了四顆星? 因為這類材質的西裝掛在衣架上散發著濃濃的"爸味"白話說就是看起來"老氣",很多男士會直接忽視米色粗花呢西裝穿起來是花美文青+粗獷Man感的完美調合啊! 不挑年齡,身材,不同條件的男士,穿起來都各有各的帥氣,完全是新郎不選也別忘要選給爸爸的夢幻逸品啊!大地色的基底,配什麼顏色的襯衫都超好看。

S__93831173.jpgS__93831172.jpg

( 照片來源:左-網路,右-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白色格紋西裝--難度

如果素白色西裝是白馬王子的衣服,白色格紋就是校園王子的衣服(小編詞窮比喻很爛請見諒),讓人感覺特別復古,還有一種貴族感,非常dandy。白色格紋穿起來的帥是有親和力、有血有肉的,大部份男士都能駕馭,新郎們請拿出勇氣去試穿看看!

S__93831175.jpg022.jpg

( 照片來源: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素白色西裝--難度

"簡單越不簡單"完全就是在說白西裝啊!要怎麼才能穿帥呢?小編誠心的建議,要搭配完美的髮型、高瘦的身材、良好的比例,合宜的配件…… 小編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好啦!小編想表達的是,白西裝真的很不容易穿的好,如果您試穿起來覺得還不賴,那就驕傲吧! 為了自己也為了老婆,一定要在大婚之日當一天的白馬王子啊!以下附上名媛 Olivia Palermo 和她的名模老公的照片,就能理解小編為何會覺得素白色西裝的難度破表了。

S__93700102.jpg

( 照片來源:網路)

4、進階--深紅、紅色格紋西裝

紅色系的西裝布料很常見,但就算常態性有西裝需求的人,大概也要第5套之後的西裝才會考慮訂製紅色系的西服,因為這個顯眼的顏色太高調。但當新郎的人就是主角,就是應該高調,紅色系西裝的優點很多:顯瘦、修飾氣色、貴氣、喜氣,長輩會很滿意、很容易和新娘的各色禮服互相襯托彰顯,拍起照來很好看,適合拍婚紗時,也適合婚禮,而且不挑身材、膚色。這個色系的西裝很容易在第一時間被男士拒絕,希望看完下面的介紹,正準備當新郎倌的男士們,不要錯過這個穿起來很帥的色系。

酒紅、深紅、深磚紅西裝--難度

素深紅色系的西裝穿起來就是瘦啊! 穿上身給人感覺貴氣又霸氣,是一種傲嬌的帥感,而且有時髦感,不過配件需要慎重搭配,搭配不好會流裡流氣的,是一種天堂地獄一線之隔的概念。

S__93831184.jpg阿木郎_X221-3_酒紅金線.jpg

( 照片來源:左-網路,右-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如果婚禮走溫馨路線,只要搭配之前提過的米色粗花呢背心,或是軍綠色格紋背心,就從現代時髦感轉換成復古鄉村風,很適合在婚禮上也想跟著新娘換裝的新郎。

S__93831182.jpg014.jpg

( 照片來源:左-網路,右-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紅色格紋西裝--難度

紅色系西裝本身就挑人穿,加上格紋就更複雜了,有些紅格布很好駕馭,有些就很難,複雜性高的花布,適不適合只能靠試穿。這類誇張顯眼的西裝,舞台效果十足,非常建議有特殊主題婚禮的新人試試,以下分成好駕馭和不好駕馭的兩組紅色格紋西裝給大家參考。

單色格紋不會太複雜,穿起來顯瘦又顯氣色好

S__93831185.jpg017.jpg

( 照片來源: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大格紋很學院風,獨特性高,難度較高,不妨一試

S__93831183.jpg009.jpg

( 照片來源:左-網路,右-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以上就是小編本篇的介紹,本來以為分三集就可以分享完的內容,以小編的囉嗦程度,看起來似乎要加碼了,希望大家喜歡小編今天的介紹,我們下篇文章再見了。

 

{結婚租西裝}新郎西裝彩色穿搭參考(上)

http://acornmensuit.pixnet.net/blog/post/13050366

{結婚租西裝}新郎西裝彩色穿搭參考(下)

http://acornmensuit.pixnet.net/blog/post/17575446

-----------------------------------------------------------------------------------------------------------------------------------------------------------------------------------------------------------------------------------------------------

橡樹子西裝店    

電話:03-3395070(預約制)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52號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cornmensuit/

 

花蓮店(臉書粉專點我)

電話:038-330338(預約制)

店址:花蓮縣花蓮市福建路460號(鐵道文化園區2館內)

 

arrow
arrow

    橡樹子西裝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