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4289938.jpg

(照片來源:網路) 

中篇出完後,許多來店內挑選結婚當天西裝的新郎倌們接受度真的變高了,紅色系西裝,橡樹子西裝的服務人員不用再努力突破心防,一經推薦沒有皺眉就願意試穿看看了,新郎們自己也意外發現原來自己穿紅色還不是普通的帥,本篇要來介紹台灣更少見過的其他顏色的西裝,給大家參考。

5、微高階--大地色咖啡色、綠卡其色、咖啡色格紋西裝

這類大地色系的西裝總給人溫暖可靠的感覺,是暖男常備色,除了夏天稍嫌沉重外,春、秋冬三季都很適合,有濃厚的復古情調和書卷氣息,小編也是大推,男士穿上很容易有種偶像劇男主角的氣質,試穿時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系列的顏色差異是很難辨識的,有時候因為光線、輸出色差,同一套看起來的彩度也會不同,但是風格上是一致的,比如這裡說的綠卡其色,也許會有人說是根本是墨綠色……對於顏色的定名,小編也只是為了在介紹時方便區隔,請校色魔人高抬貴手放了小編一馬囉!

素咖啡色、綠卡其色西裝--難度

咖啡色系西裝已經沉寂了非~常久,流行的風水總是輪流轉的,近年又強勢回歸啦,以下來瞧瞧我們兩大英國男神穿上咖啡色系西裝的英姿。

S__94289939.jpgS__94289940.jpg

( 照片來源:網路,綠卡其色西裝左:貝克漢,咖啡色西裝右- 湯姆.希德勒斯頓 )

咖啡色系西裝穿起來非常的有英倫風情,有點優雅紳士的感覺,各色的襯衫搭起來都好看,但就是有點挑人穿,咖啡色不是顯瘦的顏色,適合健康膚色或白皙的男士,如果是比較偏黃膚色的先生,氣色會顯得較不好,所以小編才給了五顆星的難度。鄉村風或復古風主題的婚禮,很推薦新郎可以試試,如果拍婚紗的場景在咖啡店,或街景,新郎穿著咖啡色西裝,畫面就會很英國,不論中式西式的復古建築景,氣質的咖啡色都很適合,草原、森林、湖泊類的也是適合的不得了,海邊不是不適合,只是其他顏色的西裝更出跳,總之咖啡色西裝非常值得一試,建議不要錯過。

S__94421036.jpgunnamed copy.jpg

( 照片來源:,左:網路,右: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咖啡色系粗花呢格紋西裝--難度

和素的咖啡色平織西裝一樣,這類休閒感很重的西裝很久沒出現了,可以算是阿公級的復古單品,但這幾年又流行了起來,光看照片就覺得很討人喜歡,很有Style啊!

S__94650383.jpgS__94650384.jpg

( 照片來源:網路)

現在這種咖啡色系粗花呢的格紋西裝可以說是老少咸宜,清瘦斯文的先生穿起來有濃厚的文青書卷氣,壯碩粗獷的先生穿起來會種不羈的瀟灑感,小編大推喔!這類材質和花紋的西裝"超~級~上~相"在影像中很顯眼,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新郎,因為不普及,所以很特別,而且這種特別算是帥氣好駕馭的特別,而不是怪里怪氣的特別,新郎倌們務必要試試看!只是這類西裝花紋比較大,風格也比較強烈,在搭配上的難度比較高,有時整套穿起來會有放大效果,也會顯得老氣,一般建議用大面積的外套來呈現風格,背心和褲子可以用相近色的素雅面料去混搭會更好。粗花呢比較厚重,這樣的材質比較適合涼冷的時節,目前正在籌備年底婚事的新人,千萬別錯過。

S__94650385.jpg013.jpg

( 粗花呢咖啡色大格紋外套混搭相近素色背心褲子,照片來源: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S__92651532010.jpg

( 粗花呢橄欖綠色大格紋外套混搭深藍色背心褲子,照片來源: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6、高階--少見色西裝

男裝的用色是無極限的,不管多特殊的花色,都有其特殊主題和場合和詮譯的方法,例子繁多不勝枚舉,這裡小編就橡樹子西裝店裡面有的特殊色款式作介紹。

粉紅色西裝--難度

春夏婚禮的新郎真的很適合穿粉紅色的西裝,男士穿上粉紅色系的西裝會給人活潑幽默的感覺,在台灣的婚禮上也顯得很喜氣。但對大部份男士來說,把這麼大面積的粉紅穿上身上,真的很難接受,其實要把粉紅穿好也是有些訣竅的,如果挑選帶格紋的面料就會好很多,如果面料是很螢光的粉紅那難免會有像頑皮豹的滑稽感,帶米色,彩度不那麼高的粉,穿起來很雅痞,很帥的喲!

S__94666765.jpgIMG_5532-1.jpg

 ( 照片來源:,左:網路,右: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黑白格紋西裝--難度

 黑白格紋面料在西裝中算是蠻經典的配色,給人清新斯文、休閒活潑的形象,教堂婚禮、草地婚禮,都很合適,但這種格紋讓人感覺比較複雜,男士一般在心理上比較難接受,但是黑白格紋很上相,也很歐風,很適合咖啡店、現代街景、歐式建築,這兩年流行到歐洲拍婚紗的新郎,穿著這樣黑白格紋的西裝走在路上完全沒有違和感啊!可以時髦可以復古,是不妨大膽一試的款式。

S__94666764.jpgS__94666763.jpg

 ( 照片來源:網路,黑白格紋西裝搭素色套頭毛衣就不會太花,而且很時髦)   

IMG_5531-1.jpg   

 ( 照片來源:橡樹子西裝店,租賃$3600/套) 

以上就是小編本篇對於新郎穿搭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上兩篇小編獲得了很多鼓勵,小編覺得又溫暖又感動,非常謝謝大家!

這三篇介紹算是把常見的休閒西裝款式都大致寫到了,台灣的婚宴形式大多承襲西方,又融合了中式傳統禮俗,氣氛是比較輕鬆,而且台灣有快半年的時節都很熱,所以小編自己私心的偏好新郎穿著休閒西服,對於心中憧憬穿男士禮服的先生就不好意思了! 

未來小編如果還有關於新郎婚禮穿搭的靈感,還會在文章裡和大家囉嗦的!謝謝大家的觀賞,我們下篇文章再見了!

{結婚租西裝}新郎西裝彩色穿搭參考(上)

http://acornmensuit.pixnet.net/blog/post/13050366

{結婚租西裝}新郎西裝彩色穿搭參考(中)

http://acornmensuit.pixnet.net/blog/post/13901784

-----------------------------------------------------------------------------------------------------------------------------------------------------------------------------------------------------------------------------------------------------

橡樹子西裝店    

電話:03-3395070(預約制)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52號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cornmensuit/

 

花蓮店(臉書粉專點我)

電話:038-330338(預約制)

店址:花蓮縣花蓮市福建路460號(鐵道文化園區2館內)

 

arrow
arrow

    橡樹子西裝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