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45.jpg

(照片來源:橡樹子西裝店,感謝謝氏夫婦提供照片)

本篇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場在今年5月舉行於桃園晶麒莊園的浪漫婚禮,示範新人除了常見的室內宴客外,還加了戶外草地證婚儀式,小編真心認為,一整天的婚禮,新郎也需要搭配新娘改變造型,如此新人才能顯得登對,在動態錄影、靜態攝影留下和諧美好而且豐富的畫面,新郎和新娘一起換造型,現在已經是一種趨勢了,新人一起換上精心搭配的造型,可以在每一次進場都讓賓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婚禮當天一起美一起帥。

桃園晶麒莊園是一座美麗的休閒渡假莊園,由於風景太優美,偶像劇、綜藝節目紛紛去取景,是個老少咸宜的休閒好去處,目前也是很受歡迎的宴客場地,喜歡的新人務必在半年一年前就先洽詢喔!

莊園裡的Honeywood cafe 好吃好拍,還有網美最愛大花牆,是超級熱門的 IG 打卡熱點,裡面的舒芺蕾鬆餅是小編的最愛,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S__96509972.jpgS__96509973.jpg

(照片來源:Honeywood cafe)

S__96509971.jpgS__96509970.jpg

本篇新人結婚當天的大略流程---"大廳迎娶"---"草地證婚"---"室內宴客",以下我們就來看看新郎當天的西裝搭配吧!

1、白色格紋西裝(租賃$3600/套) /大廳迎娶、草地證婚、宴客進場第一套

@大廳迎娶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37.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20.jpg

新郎倌的第一套與白紗搭配的是白色格紋三件式西服,白色格紋面料很有鄉村風的味道,非常適合像晶麒莊園這種綠草如茵的場地。全白的西裝有放大效果,容易顯胖,不好駕馭,帶格紋的白西裝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輕輕鬆鬆的當白馬王子。

新人的迎娶儀式在大廳舉行,晶麒莊園大廳的陳設優雅,四面落地窗採光極佳,怎麼拍怎麼美,很建議新人可以效法,簡化了迎娶流程,可以節約交通時間,新人與參與的親友也可以在有空調的舒適環境下享受儀式的樂趣。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36.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30.jpg

打扮過的新郎很帥很突出,一眼就能被認出,不會和招待或伴郎搞混!在有空調的大廳闖關很舒適,不會因為很熱滿頭大汗變狼狽,可以充分展現俏皮。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10.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39.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48.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44.jpg

落地窗採光,大廳優雅的陳設,真的很殺底片,白色的西裝和白紗就是超夢幻的組合,配上挑高大廳和水晶燈,彷彿童話故事住在城堡的公主和王子

@草地證婚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34.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07.jpg

新人是樂高迷,在佈置上用了樂高的元素,可愛之外,也讓了解兩人的親友一看就會露出會心的微笑,藍天綠地配上七彩繽紛的樂高,畫面又美又溫馨。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40.jpg018.jpg

(左圖:主婚人卡其色西裝--自備/右圖:相似款--橡樹子西裝店租$3600/套)

主婚人也超級配合這場浪漫的草地證婚,準備了卡其色的西裝,讓畫面非常完美和諧,很適合這樣舒服的春天。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16.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26.jpg

白西裝和白紗真的好適合在大自然環境下,新人雙雙站在證婚台前,浪漫度完全破表。新人在藍天白雲下交換誓詞的時候,美好的環境,美好的氣氛,感動了台下的所有親友。如果場地允許,能夠舉行像這樣的證婚儀式,小編真的很推薦,通常這樣的儀式,參加的都是至親好友,短短的1小時左右,新人、親友間的互動都非常溫暖真摯,真的會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神聖體會,是永生難忘的回憶啊!

目前晶麒莊園的北歐風教堂已經啟用了,新人除了草地證婚之外,還可以選擇教堂證婚,不會受天氣影響,有興趣的新人快去洽詢喔!

S__96509969.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49.jpg

(左圖:晶麒莊園的北歐風教堂,右圖:晶麒莊園超好拍,新人在教堂前拍照超浪漫)

@宴客進場第一套

新人的安排很聰明,儀式和進場第一套一樣,如此一來不論早到晚到,所有的賓客都會看到新人的第一套造型,在喜宴廳房裡,燈光比較暗,白色格紋西裝搭配白紗,一樣輕鬆成為全場焦點,白色系西裝平常很難穿出門卻是非常適合新郎的款式,不建議買或訂製,用租的最實際。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18.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23.jpg

1、藍色格紋西裝(新人自備,配件組租賃$1000/3件) /宴客進場第二套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11.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15.jpg

第二套進場緊接著就是進酒,新人會近距離的與賓客們互動,所以新娘適合穿剪裁簡單但重珠工的禮服,飾品也可以閃亮亮,當然新郎也一定要靠配件增加質感,穩重的藍色西裝,搭上珠寶領結、水晶別針,整個人又貴氣又精神,和公主一般的新娘完全很登對,進場時很多賓客都忍不住發出讚嘆,掌聲不絕於耳,當天新人聽到最多的評語就是"真是郎才女貌啊!"

小編偷偷報料,自己參加過很多場婚禮,新娘都美若天仙,平時穿時裝還算有型的新郎倌卻在婚禮當天穿著質感不佳、剪裁過時的西裝,和女神般的新娘站在一起很違和啊!本身條件再帥的人,穿上不合適的西裝,土氣一下子就衝到滿點,結婚當天的帥氣度,除了是自己的面子,還是老婆的面子啊,男士們不可不慎!

3、灰色粗花呢格紋雙排釦西裝(租賃$3600/套)/送客第三套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33.jpg

送客的時候新娘換上復古貴氣、剪裁乾淨簡約的禮服,新郎搭配了灰色粗花呢格紋雙排釦西裝,復古面料、雙排釦莊重大方,真的很帥很美,又讓賓客很驚豔一次!

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38.jpg張博雅謝裴恩_170816_0019.jpg

新人在婚禮上和賓客同框拍照的時間通常有2個,第一次就是逐桌進酒的時候,第二次就是送客的時候了,以往大多都是新娘會換上不同的造型,新郎大多穿著深色的西裝一套到底,小編坦白說這樣的新郎很容易就融入背景啦!(今天小編說了好多殘酷的實話)

和新娘一起換裝的好處就是新郎也會很有存在感,朋友把進酒和送客時的合照放上IG和臉書時,兩位主角就會很高調很閃耀在每一張照片裡一生一次的婚禮,多用點心絕對是很值得的。

以上就是本篇新郎穿搭範例的介紹了!再一次感謝美好的新人提供照片以下是本篇婚禮相關的廠商資料,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篇文章再見了!

-----------------------------------------------------------------------------------------------------------------------------------------------------------------------------------------------------------------------------------------------------

橡樹子西裝店    

電話:03-3395070(預約制)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52號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cornmensuit/

婚禮場地:桃園晶麒莊園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garden4013520/?fref=ts


仙女造型師:

RL Wedding Styling。瑞塔-婚禮造型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init=quick&q=RL%20Wedding%20Styling%E3%80%82%E7%91%9E%E5%A1%94-%E5%A9%9A%E7%A6%AE%E9%80%A0%E5%9E%8B&ref=ss_see_more_link


樂高米奇整體花藝佈置:

Sogood Wedding 婚禮佈置 客製化立體佈置 中壢花店

https://www.facebook.com/SogoodWedding/?fref=ts

水水禮服:

Toris Wedding

https://www.facebook.com/Toriswedding/?fref=ts


帥哥婚攝:
婚攝罐頭 影像團隊-婚禮紀錄/自助婚紗/孕婦寫真/兒童寫真/親子寫真/同志婚紗/活動紀錄/尾牙紀錄/海外婚紗/個人寫真

https://www.facebook.com/jtk.oppa/?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橡樹子西裝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