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塗魚_171007_0011.jpg

(照片提供:桃園中壢- 彈塗魚 T2U PHOTOGRAPHY STUDIO,攝影師:娃兒 )

本篇要來和大家分享男士們在婚紗照中服裝的展現,這次非常感謝中壢- 彈塗魚 T2U PHOTOGRAPHY STUDIO協助提供美照,就像標題寫的"文青系",彈塗魚的攝影風格深得小編的心啊! 看看這個逆光、看看新人們唯美時尚的厭世臉(婚紗照真的不用張張露齒大笑啊!素雅的表情是很優美的),每張照片都美的像雜誌畫報,攝影師-娃兒,很會捕捉新人個性中溫柔的氣質,拍攝風格恬靜溫暖,是超級耐看型的婚紗照,很適合洗成照片牆做為新房的佈置喔!文末都會有攝影師、造型師、新娘禮服的資訊連結,喜歡的新人可以點進連結了解。以下我們就範例照片來分享,文青系婚照的新郎可以怎麼穿搭。

1、灰棕色休閒雙排釦西服適合森林、復古感室內景、中西老式建築 / 適合搭配所有顏色復古剪裁禮服

灰色西服給人穩重成熟的感覺,加上粗花呢這種粗獷的面料,男士穿起來會有種不羈滄桑的Man感,標準雙排釦穿起來正式優雅,休閒剪裁的雙排釦,不那麼正式,是有品味的雅痞形象。以下就來看看婚紗照這套西服展現的效果。

025.jpg彈塗魚_171007_0042.jpg

( 橡樹子西裝店/灰棕色休閒雙排釦西服/租賃$3600/套。) 

21151432_818713178289128_2603708235242580660_n.jpg

攝影師娃兒給新郎們的拍照小Tips:三件式西服造型變化多 

娃兒是很會引導新人而且相當仔細的攝影師,她的新人來挑選西服時,只要時間允許,她都會透過新人在店裡挑選時拍下的照片,參與新人的西服挑選,給予一些挑選建議,超級大心的! 娃兒給各位男士的建議是,租用西服最好是租用三件式,外套/背心/褲子,拍婚紗時會動來動去,襯衫很容易跑出來堆在腰間,背心這時就有遮醜的功能。拍照時三件式西服的變化比較多,成套穿是一個風格,只穿背心、褲子,就多了一個造型! 以下我們來看看這套灰棕色休閒雙排釦西服只穿背心和褲子在婚紗照裡的呈現。

彈塗魚_171007_0041.jpg彈塗魚_171007_0037.jpg

2、深紅色格紋西服適合森林、綠地、自然景、中西式建築、宜古宜今、宜中宜西 / 適合搭配所有顏色及各式剪裁禮服

小編真心推薦深紅色系的西服,男士穿深紅色的西服真的很帥,是一種高冷有距離感的帥感,很適合拍攝很有個性或風格強烈的婚紗照,紅色系西服比較少見,和新娘的紅色系禮服同理可證,在畫面中是很有存在感的顏色,所以不論在自然景、建築景,室內外都會有不錯的表現,想和大家不一樣的新郎倌,一定要試試看。

017.jpg彈塗魚_171007_0036.jpg

( 橡樹子西裝店/深紅色格紋西服/租賃$3600/套。)

21751852_826756584151454_8958840804849619814_n (1).jpg

彈塗魚_171007_0039.jpg彈塗魚_171007_0038.jpg

3、厚毛呢橘色大格紋獵裝外套混搭咖啡色背心褲子適合森林、綠地、自然景、中西式建築、復古構圖、宜中宜西 / 適合搭各色復古剪裁

古著文化(Vintage Style ) 所賜,這些阿公時代很流行的厚羊毛獵裝外套又強勢回歸了! 橡樹子西裝店裡的雖然不是真的"古著"但設計剪裁和面料的選取上,真的是很原汁原味的向古著致敬,據門市人員表示,這系列的外套買氣很旺,潮人們可以參考參考。

這樣的外套在婚紗照上的表現非常脫俗,這樣的西服很難找,不管是面料質地,還是花色在照片裡都非常有存在感,新郎倌一身復古西服,置身現在很流行的復古棚景,大把大把的乾燥花,真的是潮到出水了!絕對是要放上IG大曬特曬的文青美照啊!建議新娘可以挑選復古剪裁的禮服,荷葉領、喇叭袖、復古蕾絲、中式旗袍、都會非常相得益彰喔!

此外,由於這種毛毛的厚重面料不適合成套穿,看起來人會胖一圈,所以建議背心和褲子搭配相近素雅色的平織面料的西服,也會多了混搭的層次感喔!  

011.jpg彈塗魚_171007_0026.jpg

( 橡樹子西裝店/厚毛呢橘色大格紋獵裝外套混搭咖啡色背心褲子/租賃$3600/套。)

 

彈塗魚_171007_0024.jpg彈塗魚_171007_0029.jpg

4、灰粉色細格紋西服適合森林、綠地、自然景、中西式建築、現代場景、宜古宜今、宜中宜西 / 適合搭所有顏色及各式剪裁禮服

在休閒服裝裡男士穿粉紅色已經不是稀奇的事了,比如粉紅色的襯衫、Polo衫,但在西服上,男士的接受度還是比較低的,多數男士覺得粉紅色西服滑稽誇張,只適合穿在金髮碧眼的西方人身上,其實彩度低一點的粉紅,比如玫紅、灰粉,就很適合東方人穿,男士穿著粉紅色系的西服,是很有氣質的,常見的西服顏色多以深色為主,淺色又多以白色系居多,粉色雖不常見,卻是很容易駕馭的特殊色,不論在婚紗照裡或婚宴現場,都比白色多了活潑和喜氣,小編非常推薦在婚事上穿著,希望大家看了以下的婚紗照示範,不管是拍婚紗或是婚宴當天的西服租用,都別忘了試試看粉紅色的西服喔!

S__101580805.jpgS__101580806.jpg

( 照片來源:網路,知名韓國男星們穿著粉色西服證明東方人也能把粉色西服穿的很帥)

大家可以看看在以下的婚紗照中,灰粉色格紋西服在自然光下,不那麼粉,灰色也變明顯,少了粉紅色讓人卻步的脂粉氣息,是很雅痞很瀟灑的。

IMG_5532-1.jpg彈塗魚_171007_0007.jpg

( 橡樹子西裝店/灰粉色格紋西服/租賃$3600/套。)

彈塗魚_171007_0005.jpg

彈塗魚_171007_0009.jpg

彈塗魚_171007_0017.jpg

本篇關於拍照西服穿搭的示範就寫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閱讀,未來小編陸續還會出產有關男士婚紗照造型參考的文章,再請大家多多支持了,以下是本篇文章照片中的攝影師、造型師、新娘禮服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看過來喔!

-----------------------------------------------------------------------------------------------------------------------------------------------------------------------------------------------------------------------------------------------------

橡樹子西裝店    

電話:03-3395070(預約制)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52號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cornmensuit/

攝影:

彈塗魚 T2U PHOTOGRAPHY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T2U1025/


造型師:

1、 Mia-Olove Stylist

https://www.facebook.com/miachen2250/?fref=mentions

21192201_818226025004510_656369122890632385_n.jpg

2、 雅頓 Arden hair salon(造型 彩妝 新娘秘書)

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A0%93-Arden-hair-salon%E9%80%A0%E5%9E%8B-%E5%BD%A9%E5%A6%9D-%E6%96%B0%E5%A8%98%E7%A7%98%E6%9B%B8-1445891665656683/?fref=mentions

彈塗魚_171007_0004.jpg



新娘禮服

1、Lei's Wedding Dress 蕾.手工婚紗工作室 桃園 中壢

https://www.facebook.com/leiswd/?fref=mentions

21151432_818713178289128_2603708235242580660_n.jpg

21751852_826756584151454_8958840804849619814_n (1).jpg

2、 Vicky 唯琪 手工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wedding7/?fref=mentions

彈塗魚_171007_0019.jpg

彈塗魚_171007_0033.jpg

 

 

 

 

arrow
arrow

    橡樹子西裝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