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春意盎然的五月,林宥嘉和丁文琪浪漫的輕井澤婚禮,羡慕死小編了,小小的新婚派對,被最親近的親人朋友圍繞和祝福,最美的婚禮不過如此。相信很多正在準備結婚的新人一定開始起了模仿的念頭,台灣是個自然景色相當豐富的小島,很多婚宴會館還有草地或教堂的證婚場地,不難搜尋到合適的場地,再加上有計劃的佈置,想辦一場浪漫的鄉村風新婚派對不是難事。

20170509-347559_bm.jpg下載.jpg

(林宥嘉&丁文琪婚禮。照片來源:網路)

橡樹子西裝店非常榮幸的在今年初春的時候服務到周氏伉儷,兩位長年在自己業餘時在育幼院擔任義工相識相戀,然後在今年決定相守。他們就在擔任義工的育幼院,辦了一場超級無敵溫馨的新婚派對,動員同為義工的好友們一起佈置,辦外燴和院生們一起同樂,意義非凡。

S__92897319.jpgS__92897283.jpg

已經有商務西服了,但不符合婚禮場景風格

整場婚禮的風格都是由巧手新娘構思,據新郎指出,周太太是細緻的人,很多的細節都很注重,為了使婚禮主題更完整,早早就帶著先生來租西裝了,周先生因為工作偶有需求,自己也有一套剪裁不差的商務西服,男士通常對於衣服的剪裁差異比較遲頓,本來覺得沒有租的必要,但身為愛妻魔人,為了讓太太開心,就順應太太來店內消費。很榮幸分享他們當天的照片,讓我們能從照片裡感受他們的幸福,很幸運有機會參與他們美好婚禮的一部份。

深紅色格紋獵裝,在藍天綠茵中很出色,是溫暖穩重的顏色(租賃費用:$3600/套)

新婚派對辦在初春,很舒適的氣溫,在自然的景致裡深江色的格紋獵裝是很出跳的,台灣很少見到紅色系的西裝,歐美卻很常見,如果以結婚來說,紅色喜氣、長輩喜歡,對男士來說,紅色也是一個很修飾身材和氣色的顏色,當然如果為了結婚特意去訂製一套紅色西裝,肯定未來是不怎麼實穿的,用租的就不需要考慮使用機率的問題,就像新娘租禮服一樣的道理,只要適合婚禮主題,當天帥氣的把男主角當好,在平面攝影和動態錄影中留下完美的畫面就對了。

以下再多分享他們的美照,先來分享相關資訊,唯獨場地是對新人自己有意義的場所,並不是辦婚禮的專門地,小編在這裡就不特別說明了,但如果有人想要捐物資或要做愛心,可以和小編說悄悄話。

平面攝影 / LLFTS Photography 太陽的情書影像  https://www.facebook.com/llfts.photography/?fref=ts

造型師 / Stella Wei Modelling Design https://www.facebook.com/stella1213/?fref=mentions

新娘禮服 / Red Carpet Wedding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ed-Carpet-Wedding-Studio/405090396255411?fref=ts

S__92897288.jpg

S__92897287.jpg

S__92897296.jpg

 

S__92913666.jpg

S__92897285.jpg

S__92897286.jpg

S__92897299.jpg

S__92897310.jpg

歡迎參觀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cornmensuit/

橡樹子西裝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52號  
電話:03-3395070

 

 

 

 

 

 

arrow
arrow

    橡樹子西裝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