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25.jpg

(照片提供:桃園-愛日結婚事務所,攝影師:君川/造型師:佳璇)

本篇要來和大家分享男士們在歐洲海外婚紗照中服裝的展現,這次非常感謝桃園-愛日結婚事務所協助提供在捷克拍攝的美照,愛日結婚事務所是桃園以海外婚紗著稱的名店(以下簡稱愛日)每年都有固定的行程往義大利、捷克、沖繩。看看封面照片,能在這樣美的背景下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完全是小編的夢想啊!

台灣的長假不容易請,很多人都會趁著結婚,請比較長的婚假去歐洲蜜月,海外婚紗可以說是新婚蜜月的豪華版行程,蜜月計劃去歐洲的新人快筆記,根據愛日的經驗分享,她們大多新人海外婚紗的行程,都是和蜜月一起規劃的,在10-14天的行程中,安排兩天進行婚紗拍攝,並不影響整體旅遊品質,而是在旅行中增加一個特殊行程,在美麗的景點,穿上華麗的禮服,專業的妝髮,由專業攝影師,完美紀綠新人蜜月和愛情的足跡,超級浪漫的!一生一次的婚禮,很值得做些瘋狂的事,海外婚紗很適合啊!這樣的照片放在婚禮上,或是放大掛家裡,一點也不尷尬,寓婚紗照於風景照,對新人來說絕對是超珍貴的回憶。關於愛日海外婚紗詳細的費用和服務內容,在文末會介紹喔!有興趣的新人看下去。

拍婚紗,除了新娘美,新娘也要好好打扮新郎才行,婚紗照理應追求新人在畫面中能登對,新娘禮服一直進步,然而台灣的西裝文化太晚抬頭,長期以來台灣的新郎都穿著不合宜的男士禮服拍攝婚紗照(比如大白天也穿著晚宴服)小編個人超級不建議男士穿著男士禮服在室外拍婚紗(絲瓜領、天鵝絨、緞布、腰封,可參考各大頒獎典禮男星穿著),當然特殊主題不在此限,男士禮服應在宴會中出現,在城市裡穿梭,穿禮服有點不合理是不是? 在街景或林野間拍攝婚紗,休閒西服較為合宜,以下我們就來看看2017年愛日捷克海外婚紗的新郎們挑選了哪些西服。

S__108847119.jpg

(男士穿禮服街拍婚紗照示意/照片來源:美少女戰士)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24.jpg(

(街拍婚紗時,男士還是穿著休閒西服為妥/照片來源:愛日結婚事務所)

本篇照片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拍攝,背景可大致歸類為歐風建築暨街景,小標內還是會寫出其餘合適的場景,提供大家參考喔!

1、鄉村風大地色系大格紋適合復古感室內景、中西老式建築、歐風街景、咖啡廳 / 適合搭配簡約剪裁禮服

大格紋西服,非常搶眼,算是男士西服裡比較高調的類型,男士的衣著比較不會在剪裁上有很多變化,只能在面料上花俏,大地色系的高調大格紋西服,男士穿起來貴氣又雅痞,相當適合在婚事上使用,拍婚紗的話,在畫面中很搶眼,婚禮上穿著,新郎特別出眾,絕對不會被誤認為工作人員。男士穿得花俏,代表新娘比較適合挑選簡約剪裁的禮服為宜,如果是印花布,夢幻複雜的大澎裙,搭配其他西服比較好。以下就來看看這套西服在布拉格展現的超棒效果吧!

S__108871682.jpgS__108847111.jpg

( 橡樹子西裝店/深咖啡大格紋西服/租賃$3600/套。) 

S__108847118.jpg

是不是「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這些照片看的小編熱血沸騰啊!!!難怪布拉格會一整個城市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愛日說這些照片並沒有特別取景,都是隨意的在小山坡,街道廣場間拍攝,言下之意就是隨便哪裡拍拍都美到破表的意思!  

S__108847112.jpg

大格紋在黑白照片裡的表現也非常好喔!拍婚紗的新人真的很可以考慮這類型大格紋的西服,算是男士西服裡怎麼拍怎麼好看的類型!大推

S__108847110.jpg

S__108847114.jpg

2、厚毛呢橘色大格紋獵裝外套三件式混搭適合森林、綠地、自然景、中西式建築、復古構圖、宜中宜西 / 適合搭各色復古剪裁簡約

厚羊毛獵裝外套出現在歐洲古城,畫風真是相當的和諧,休閒西服展現出的隨性、率性、渾然天成的帥,愛日在布拉格表現的淋漓盡致,型男新郎在照片中自然的就像牛津或劍橋的學生隨手拿起椅背上的一件外套出門去的感覺,很適合像這樣的街拍、或是互動豐富的拍攝,輕鬆隨性卻非常精緻。想在婚紗中拍出輕鬆隨性感的新人,以下例子是很好的範例,新娘的禮服建議挑選剪裁簡單,妝髮也建議簡單自然,男士西服無論如何都應該穿好,襯衫就該紮進褲子裡,背心的釦子該釦的都釦好,隨性和邋遢是兩碼子事,拍婚紗時新娘永遠都是妝髮服儀整齊,假使配上一個襯衫蓋在屁股上,或是西服背心完全沒釦上的新郎,完全大NG! 當然如果是穿休閒服休閒襯衫則不在此限,但小編真心建議,準備服裝時一定要兩人同步,穿便服就都穿便服,穿禮服就都穿正式服裝,小編看過很多新娘穿禮服新郎穿便服的照片,完全就像男粉和女明星的合照,新人們不可不慎。以下我們來看看休閒西服混搭後穿起來的隨性效果吧!

S__108871686.jpg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23.jpg

( 橡樹子西裝店/厚羊毛橘色大格紋獵裝外套三件式混搭/租賃$3600/套。)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31.jpg

攝影師君川給新郎們的拍照小Tips:休閒西服混搭增加層次感 

君川是一位熱血又注重細節的攝影師,對於新娘新郎的拍攝細節非常講究,在愛日他是出了名的控制狂,每次新郎來挑選拍照西服,甚至是結婚西服,只要時間允許,他一定都會撥空給予新人真誠的建議,對於大部份新人非常受用,畢竟大家對於準備婚事都沒經驗,能得到專業人士的建議,相當寶貴啊!君川很推薦新郎在挑選西服的時候能大膽的嘗試混搭,也就是外套、背心、褲子,選擇不同面料去搭配,同面料的三件式西服,穿起來很穩重端莊,合宜的混搭可以展現個性,增加西服的特色和層次感,不過混搭的不好,就會變成一場災難比較安全的做法是,三件式西服中維持二個品項同花色,只混一個品項,例如外套、褲子同面料,背心換別色,混搭沒有訣竅,就是多穿多試,這次的範例就是混搭的極端例子,三個品項都不同面料,但卻搭的很巧妙、有重點,外套和褲子不同面料但相同材質,同色系,所以搭起來和諧,藍色的背心和新娘的藍色裙擺呼應,算是新郎造型裡的亮點,真是混搭的好棒棒!這就是君川厲害的地方啊!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22.jpg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21.jpg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19.jpg

3、灰粉色細格紋西服適合森林、綠地、自然景、中西式建築、現代場景、宜古宜今、宜中宜西 / 適合搭所有顏色及各式剪裁禮服

這個款式是橡樹子西裝店很熱門的款式喔!超級適合婚事使用,囍氣又有氣質,穿著在布拉格這個優雅的古城裡拍照,實在太浪漫!這套西服非常合適和白紗同框,當新娘穿白紗時,新郎穿白色或米色西服,只要遇到陰天,照片很容易白糊糊一片,如果新郎穿深色系的西服,似乎又嚴肅了一點,粉色的西服就剛剛好,讓畫面柔和又有一點活潑,充滿浪漫的粉紅色泡泡是不是?

IMG_5532-1.jpg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38.jpg

( 橡樹子西裝店/灰粉色格紋西服/租賃$3600/套。)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42.jpg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41.jpg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37.jpg

連側拍都帥翻天!新郎的帥氣完全是新娘的面子啊!

4、灰棕色休閒雙排釦西服適合森林、復古感室內景、中西老式建築 / 適合搭配所有顏色復古剪裁禮服

在聖維特大教堂前拍婚紗實在太超過啦!新娘穿著復古白紗,新郎搭配這套復古西服,真的好相配,很適合拍端莊的肖像感婚紗,雙排釦的西服是從軍裝演變而來,穿起來就是穩重,如果想在婚紗照留下一些端莊氣質類型的照片,很推薦新郎挑選雙排釦的西服喔!新郎穿這套西服站在聖維特大教堂前實在太有氣勢,完全霸氣外露!拍婚紗照,挑選新郎西服的分配可以好好學學他們,也有溫柔文青感,也有穩重端莊感,讓新郎不同的氣質全面展現,會讓整體婚紗照的豐富性大加分喔!

025.jpgS__112132102.jpg

( 橡樹子西裝店/灰棕色休閒雙排釦西服/租賃$3600/套。) 

哥隨便往牆上一靠就是一幅風景!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14.jpg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04.jpg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08.jpg

江政禕吳凱涵_171202_0016.jpg

 

以上就是2017 愛日捷克海外婚紗的新郎西裝穿搭分享,大家看完是不是和小編一樣開始盤算著,2018是不是應該來衝一發捷克?以下是大家都很關心的海外婚紗攝影包套詳細內容,和工作人員的介紹,愛日2018海外婚紗已經如火如荼的排團中,一般想拍海外婚紗的新人建議要婚期前的8-12個月開始規劃,明年年底結婚的新人速速手刀和愛日洽詢啊!以下有愛日海外婚紗的服務細節,可以說是包山包海,含了拍攝兩天、新娘拍照禮服(愛日禮服出了名的件件美)、有相本有謝卡、檔案全贈還全修,超大心的包套有木有?有興趣的新人看下去喔!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

-----------------------------------------------------------------------------------------------------------------------------------------------------------------------------------------------------------------------------------------------------

橡樹子西裝店    

電話:03-3395070(預約制)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52號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cornmensuit/

婚紗攝影顧問公司: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eze888/

布拉格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內容

158000元(不含新人機票住宿)

商品提供
入本照片50組
有拍攝的檔案全給~
【全修片】

#拍攝兩天各8小時,不含早上化妝時間


寬屏水晶像本一組
40吋無框畫放大一組

謝卡+書卡雙套組一盒

拍照禮服
新娘
一套經典白紗
一套設計款類白紗
一套便服


新郎(基本款西服)
一套白西裝
一套黑色西裝

外拍提供
造型師全程跟拍不加價
韓國化妝專用保濕安瓶新郎新娘各一瓶

加費用部份
外拍景點的門票及交通費用

 

攝影師:

君川 + 攝影 = 創作家

https://www.facebook.com/riverstyle666/

造型師:

 

佳璇Carmen Wedding Stylist&Make up Artist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10297/?fref=mentions

 

 

 

 

arrow
arrow

    橡樹子西裝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